活人不医

请叫我一帆痴汉

大半夜熄灯突然想到的脑洞

大眼画风被我吃了

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抓住乔一帆的手

         残酷而冷漠的声音在乔一帆耳边响起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以为你躲到叶修那里去我就对你没办法了么 一帆 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突然拽过乔一帆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诶 我说王大眼现在小乔是我们兴欣的人了   你这还抓着不放有什么意思阿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看了一眼瑟瑟发抖的乔一帆 轻笑了一声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 是么”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在路过乔一帆身边的时候 对着乔一帆的耳边吹了口气说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地狱的轮回等你”


   什么鬼  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2)